感恩有你!地方单位慰问长春浦东路消防救援站 灭火救援-吉林消防 郭龙 3329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感恩有你!地方单位慰问长春浦东路消防救援站 灭火救援-吉林消防 郭龙 3329480

感恩有你!地方单位慰问长春浦东路消防救援站

2021-03-04 14: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4日,正值农历大年初一,东环城交吉林大路北行200米一厂房着火,浦东路消防站指战员成功处置,为房主减少了大量的财产损失。3月1日下午,厂房房主为表示感谢,携带水果饮品和锦旗前来慰问。

image.png

  慰问人员的到来,受到了全体指战员们的热烈欢迎。首先,慰问人员向坚守在执勤备战,抢险救援一线的消防站全体指战员表示忠心的感谢,表示当日若是没有消防指战员的积极帮助,恐怕自己的会造成很大的财产损失,甚至可能危及到无辜的生命。慰问人员对指战员们英勇拼搏和日日夜夜坚守岗位,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表示十分钦佩和赞赏,希望消防指战员们能够在执行任务中保证好自身的人身安全。

image.png

  消防站站长樊贵阳代表浦东路消防站全体指战员向地方慰问人员的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此次慰问不仅仅是一片心意,更是对我们消防工作的一种肯定、鞭策与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浦东路消防站将以实现“坚决对党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的最高奋斗目标,再接再厉,为驻地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企业的和谐发展续写新的篇章!

  通过这次慰问,充分展现了消防指战员与地方单位之间的友情,切实体现了消防指战员和人民群众之间亲如一家的深厚情谊,进一步在人民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消防宣传工作开展打牢了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