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举行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罗丹 3649000
辽源市举行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罗丹 3649000

辽源市举行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2-11-03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日,“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辽源市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辽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波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多功能消防车、无人机等百余件智能装备和救援设施集中亮相,供市民“零距离”参观了解。在自救互救逃生体验区、天然气泄漏处置讲解区等8个讲解展示区和演示区,不少市民在“蓝朋友”的指导下,进行了互动体验,观看了车辆破拆救援、电动车充电起火等救援演示。

  来自清漪园养老院等重点消防安全企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消防工作先进经验。

  据了解,宣传月期间,辽源消防还将通过直播、有奖答题、培训、消防演练等多种形式,广泛发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线上线下活动,使消防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文来源: 辽源吉D微风(辽源日报)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