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全城“闪亮”,浓厚宣传氛围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62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9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全城“闪亮”,浓厚宣传氛围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鞠华军 3262098

119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全城“闪亮”,浓厚宣传氛围

2020-11-20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关心重视消防工作,11月以来,白山市消防救援支队紧紧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主题,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广泛发动,集中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有力推进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在全市广大城乡迅速掀起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浓厚氛围。 

图片2.jpg

  为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纵深开展,有效引导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切实为白山广大城乡市民的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白山支队提前介入,统筹安排、积极协调,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充分利用白山市区及所属县(市)、区各大购物中心、景区景点、医院学校、宾馆饭店、写字楼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户外广告、楼宇视频、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影响广等特点不间断播放消防宣传警示标语、火灾案例和公益广告,大力普及消防基础常识、家庭防火、初期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自救的技巧等,提醒市民大众随时关注身边消防安全,自觉承担社会消防安全责任。同时,各大队还在各自的责任区内广泛张贴消防安全公益宣传海报5万余份,在全市各社区、学校,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公交车站灯箱、站牌,火车站广告牌、商场楼宇大屏等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悬挂、投放了一大批鲜活生动、积极向上的消防安全公益代言人海报,配上接地气、实用性强的宣传标语,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眼球。 

图片3.jpg

  目前,各街道、商场、医院、宾馆酒店等场所门前各式各样的消防宣传标语、公益广告等俨然成为全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到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凸显出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白山支队将不断延伸消防宣传触角,拓宽消防宣传渠道,将消防安全温馨提示传递至千家万户,扩大宣传覆盖面,多途径、多举措进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工作,增强市民大众对防火工作的认识,坚决筑牢“119”宣传月期间消防安全“防火墙”。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