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支队走进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24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支队走进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张杰蔷 3224431

白城支队走进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9-17 16: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消除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检查,火灾形势安全稳定,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9月16日,洮白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洮南大队深入辖区公共娱乐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指战员重点对场所消防设施是否正常;疏散楼梯、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建筑消防设施、消防器材的维护管理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场所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提问。从检查情况来看,场所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比较重视,消防安全责任制等落实的较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战员责令负责人员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改正。同时,大队指战员向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加大防火巡查、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商场、市场、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消除各种消防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