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支队进企业护航生产安全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何长春 3219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支队进企业护航生产安全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何长春 3219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吉林支队进企业护航生产安全

2020-09-08 10: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7日,吉林支队永吉大队监督员深入永吉县金洪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监督人员对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和员工宿舍进行了仔细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及保障消防安全的各项操作规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消防车通道、防火防烟分区、防火间距是否符合规定;电气线路的敷设和电气开关的安装是否符合规范;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应知应会的消防安全知识;消防设施运行、消火栓状况以及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消防控制室的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 

  检查结束后,监督人员就进一步做好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加强对防火检查、巡查制度的落实,认真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并实施演练;二是要加强消防培训,强化责任意识。定期开展培训,确保员工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警,会扑灭初起火灾,掌握逃生自救等常识;三是对此次发现的问题隐患要认真进行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