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支队防火监督科深入东丰大队核查“督办单”整改落实情况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何长春 32195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支队防火监督科深入东丰大队核查“督办单”整改落实情况 吉林消防-第一新闻 何长春 32195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消防

辽源支队防火监督科深入东丰大队核查“督办单”整改落实情况

2020-09-08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7日,辽源支队防火监督科派员深入东丰大队开展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实地核查工作。

  工作人员结合乔国峰支队长在人员密集场所“会诊”检查情况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实地核查了支队下发督办通知单中涉及东丰大队列管的丰城地下商场、万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鸿福老年人活动中心等3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重点对包含软件制度建设、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建筑自动消防设施状态、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大队部署落实、监督员履职在内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管理和大队监管层面存在的两大方面、30项具体问题进行了逐项复查。

  下一步,支队工作人员将对各基层大队“督办单”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整理、汇总,结合复查工作实际全面梳理工作问题短板。同时,支队将持续对各基层单位火灾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导,坚决遏止火灾隐患反弹。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