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分公司:一路相伴,爱满旅途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81721
双辽分公司:一路相伴,爱满旅途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81721

双辽分公司:一路相伴,爱满旅途

2023-01-30 11:18 | 来源: 吉高集团

  伴随着思乡人的匆匆步履,2023年这场为期40天的“候鸟式”人口大迁徙,从1月7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吉高人十数年坚守如一,为过往高速公路的回家人送上温暖。

  以万全准备让出行更放心

  为确保春运期间车辆通行顺畅,双辽分公司召开春运保通保畅工作会议,制定应急预案,并进行桌面推演;详细分析因春运期间车流突增,各单位可能遇见的各种突发事件及应急处理方式;组织应急保障队伍,完善春运值班值守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对收费站场区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摸排,重点对收费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加大春运期间站内收费设备日常安全巡查频次。

image.png

  以温馨陪伴让出行更贴心

  为全面提升司乘通行体验感,双辽分公司有的放矢。一是针对站容站貌特点,对收费站整体的美化、亮化工作进行提升;二是由各站岗位标兵对收费员进行岗前培训,让文明服务更加标准化、统一化;三是通过使用温馨的问候再次升级文明服务,让收费服务摆脱刻板印象;四是开通春运专用车道,快速放行车辆,同时通过LED屏播报“欢迎回家过年,吉高一路相伴”的标语,营造温馨、贴心的通行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以便捷服务让出行更暖心

  各收费站以“暖冬行动”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以司乘通行需求为出发点,充分发挥站内便民服务亭工作能效,为过往司乘提供引导咨询、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文明出行建议,以及饮用热水、修车工具等便民利民、有爱暖心的特色服务。

  图文来源:吉高集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