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分公司:一天接400多个电话,用声音温暖回家的人!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81718
德惠分公司:一天接400多个电话,用声音温暖回家的人!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81718

德惠分公司:一天接400多个电话,用声音温暖回家的人!

2023-01-30 11:21 | 来源: 吉高集团

image.png

  1月16日8时整,在德惠分公司一楼智慧大厅内,客服们已经做好交接,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8时20分,第一通电话接入,“您好!德惠分中心1号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绿通政策咨询、车辆故障救援、路况信息……正值春运期间,司乘的电话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平常一天接电话数量100多个,春运高峰一天最多能接400多个电话。客服分中心的电话铃声、客服员回复声、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连续说话1个多小时的魏波早已口干舌燥,接电话间隙,她拿起左手边的保温水壶,倒出一杯快速喝完后,又投入到下一通电话的接听中。和魏波一样,客服员们桌上都放着一个大水壶,在接电话前,她们将水壶装满,这样就可以减少打水的时间了。“一天下来,要喝掉好几壶水。”魏波说。

image.png

  96122客服热线是24小时在线的,路途中的司乘随时拨打电话咨询,客服员没有午休,吃饭的时候她们会把饭打回来,快速吃完,又投入工作中,有时还会因为接电话误了饭点。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电话那边发出“啊、呀、嗯”的声音。张慧敏意识到咨询的司机可能是一名语言障碍患者。虽然听不到声音,但是她能感受到司机焦急无助的心情。这是工作两年第一次接到这样特殊的电话,她告诉自己必须冷静下来,想办法与司机取得沟通。张慧敏安慰司机别着急,让您的家人和我们联系,最后成功与司机添加微信。通过微信了解到车辆故障具体位置,并立即通知属段路巡员前往现场,实施救援工作。

  客服分中心每天都在发生着形形色色的事情,面对司乘,客服员们用热情饱满的声音,为其提供咨询和帮助。每一个假期,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为司乘顺利出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来源:吉高集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