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分公司:在电波中守护除雪前沿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81714
延吉分公司:在电波中守护除雪前沿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81714

延吉分公司:在电波中守护除雪前沿

2023-01-30 11: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傍晚到1月14日早晨,吉林省中东部迎来2023年首场明显降温及雨雪大风天气,为了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减少恶劣天气对大众出行的影响,延吉分公司客服中心充分发挥信息收集与发布、统筹安排与协调的功能,全力备战此次恶劣天气。

  “从现在开始,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要让一线的同志接到我们的电话,感受到背后的力量,要让司乘人员听到我们的声音,感受到吉高的温暖,要用关怀式的服务打动他们。”延吉分公司经理周东蕻说。

image.png

  打开“千里眼”,全方位、无死角采集路况和天气信息。延吉分公司所辖高速公路地处山区,局部区域的“小气候”是常见现象,客服中心发挥“千里眼”的作用,与各养护工区、收费站、服务区以及交通执法局和高速交警形成常态化信息共享。有针对性对各单位巡路时间提出合理化建议,确保路面巡查及时到位,所掌握的天气和路况信息客观准确,为备战除雪防滑,提供科学、准确数据。

  开启“顺风耳”,多渠道、多角度了解各单位备战情况。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按照统一安排,分头联系地方应急部门、交通部门、气象部门、水利部门等。通过主动沟通,详细了解各方面工作的准备情况,以便于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为通行者带来便利。

  敞开“小喇叭”,多层次、立体化传达和共享各方面信息。及时使用微信发布、电话通知、咨询回访、发布指令、信息反馈、安全提示、更换可变情报板等发布内容。为了避免错过重要信息,第一时间致电相关单位,确保信息第一时间上传下达。

  图文来源:吉高集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