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分公司:纸短情长,一面锦旗见证春运服务真谛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81713
长白山分公司:纸短情长,一面锦旗见证春运服务真谛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81713

长白山分公司:纸短情长,一面锦旗见证春运服务真谛

2023-01-30 11:32 | 来源: 吉高集团

  锦旗是出行群众对吉林高速人的一份信任!一份认可!一份肯定!纸短情长,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着看似平常却带有温度的故事,蕴藏着吉林高速人一心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的感人瞬间……

  自春运开始以来,长白山分公司始终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对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的相关要求,统筹安排、合理部署,强化道路安全保畅机制,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积极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竭力为出行群众打造平安畅通的通行环境。

image.png

  1月9日,司机宋先生将一面写着“排忧解难、情系车主”字样的锦旗送到了长白山分公司贤儒养护工区路巡组,对路巡工作人员为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的工作举动和敬业精神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1月7日13时,贤儒养护工区路巡组李鹏超、田保申在执行道路巡查任务时,发现一辆白色捷达车停在行车道与紧急停车道之间,情况十分危险。两名路巡人员立即下车查看,合力将车推至紧急停车带,并做好安全警戒。经询问得知,宋先生一家人此行是回敦化市探望亲属,行驶中车子突然熄火,被迫停在此处,还未来得及拨打救援电话,便被路巡人员及时发现。两人在做好安全警戒后,对车辆进行了排查修复。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车辆正常启动,宋先生一家很是感动,对二人连连表示感谢。

  图文来源:吉高集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