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开发公司主持的两项设计指南顺利通过省厅评审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40374
经营开发公司主持的两项设计指南顺利通过省厅评审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赵新 3640374

经营开发公司主持的两项设计指南顺利通过省厅评审

2022-10-10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规范化、统一化、标准化高速公路广告设施、基站通信设施设计,便于广告及基站设施后期的经营、运维及管理,经营开发公司自2021年10月开始,成立工作组,联合协作单位,组织编制《高速公路广告设施设计指南》与《高速公路基站通信设施设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2022年6月《指南》(送审稿)编制完成,历时9个月。

  2022年9月15日、16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了《指南》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省标准研究院、厅公路管理处、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省公路管理局、省交通信息通信中心、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及省交通科学研究所等相关单位的专家参加评审。

image.png

  经营开发公司副总经理韩家广介绍了《指南》编制原因、目的、意义、编制过程及初审情况,简要介绍了《指南》编制的协作单位。评审专家组听取并审阅了工作组提交《指南》(送审稿)标准文本、条文说明及征求意见汇总表等文件资料。与会专家对《指南》文本进行了逐章逐条审查,最后评审专家一致同意《指南》通过本次评审。

  《指南》通过省厅组织的专家评审,为《指南》正式发布提供了条件,工作组表示要在下阶段《指南》修编过程中,严格落实本次评审专家和相关单位意见,确保《指南》的实用性、专业性和规范性,为以后高速公路广告设施、基站通信设施设计提供可靠依据和充分指导。

  图文来源:吉高集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