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德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28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德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28602

长春市德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09-09 2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德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 年1 月,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技术服务的公司,是公安部推荐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公司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严谨的程序控制文件,恪守“流程规范、方法科学、数据准确、结论公正”的质量方针,以客户的业务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技术水平,用标准化的管理、精湛的技术为客户的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团队,目前通过公安部认证的网络安全等保测评工程师共20人,包括高级等级测评师1人,中级等级测评师10人,初级等级测评师9人。公司现有等保测评专职管理人员4人,渗透工程师2人,监理工程师7人,造价工程师4人,高级网络认证工程师6人,高级项目经理2人, 为信息安全技术服务的高效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技术团队自2010年组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针对信息化建设的可行性研究、评估服务、咨询服务、设计服务、差距分析服务、测评服务、监理服务、建设整改服务、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体系建设、漏洞及攻防技术研究、信息化运维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人才优势,为全面推行和开展信息化建设相关业务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检察院、法院、司法、监察委、公安、教育、医疗、群团、党委等各个政府部门以及公共事业单位。提供包括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信息安全技术服务、信息化建设运维服务、信息化增值服务等贯穿客户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是吉林省政府、金融、医疗、教育等机关事业单位及大中型企业的信息化服务首选合作单位。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