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金阳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262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金阳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26223

长春金阳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2-09-04 1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金阳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阳高科)成立于2001年8月16日,注册资金4010万,是一家以产品研发、网络信息服务、IT运维服务、等保测评、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为主营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金阳高科于2017年在苏州成立了研发中心与全国运营中心,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全国15个省100多个地市得到成功应用。

  经过不懈地努力,金阳高科的技术水平与综合实力也得到了国家及省内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以下重要资质: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试点机构资质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资质

  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工程类一级)

  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安全运维、安全集成)

  CMMI3、ISO 20000、ISO 27001、ISO 9001

  金阳高科将秉承着“成就客户、正直守信、开放团结、快乐进步”的价值观,用心做好产品、服务客户、奉献社会,和业界同仁一起努力,推动中国信息化发展,让中国更强大!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