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博鸿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262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博鸿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26221

长春市博鸿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2-09-04 1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博鸿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3100万元,公司具备《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信息系统安全运维服务资质》、《信息系统应急服务资质》、《信息系统风险评估资质》、《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服务能力成熟度模型》、《软件成熟度模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等多项专业资质。还是吉林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指定测评机构、吉林省首批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测评机构。

  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探索与积累,依靠自身优势在全行业的信息化咨询、等保测评、商用密码测评、信息安全、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大数据业务和运维服务等多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并保持持续、快速、稳健的发展势头。

  公司积淀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理念超前的管理人才,技术卓越、勤学上进的技术人才和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的施工管理人才。公司现拥有员工160余人,其中专业密码测评人员10人,高级项目经理6人,中级项目经理20余人,网络顶级专家3人,高级等保测评师2人,虚拟化专家2人。其余网络工程师40余人,网络安全方面工程师10余人。公司未来仍将持续跟踪、借鉴国内外先进的人才培养、管理理念,继续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方针,打造一支团结、稳定、高效、专业的团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专业精细服务,成就客户价值”的发展理念,充分运用公司在解决方案和专业化服务方面的优势,不断为政府、金融、教育、医疗、企 业、部队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率、高保障的信息化系统建设与服务,切实提升了客户的信息安全和业务管理方面的竞争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