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检测公司:稳步推进蒲烟、集桓、烟长项目路基交工验收工作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3622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试验检测公司:稳步推进蒲烟、集桓、烟长项目路基交工验收工作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3622927

试验检测公司:稳步推进蒲烟、集桓、烟长项目路基交工验收工作

2022-08-26 15:39 | 来源: 吉高集团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在蒲烟、集桓、烟长三条高速公路各项目施工现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

image.png

  为了给路面工程施工创造坚实的施工基础,保质保量打好“百日攻坚”战役,试验检测公司检测部成立路基交验检测组,对蒲烟、集桓、烟长三条高速公路路基进行交工验收检测。

  在路基交验过程中,路基交验检测组采取“成型一段、交验一段”的方式,稳步有序地推进路基交验工作。为确保路基交验顺利完成,路基交验检测组和中心试验室、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数次开展路基交验专题技术交流。

  路基交验检测组对路基报验的段落严格依据试验规程、规范、清晰地对数据进行采集及记录,全面详细对现场路基弯沉、压实度等指标进行检测,并及时处理每一个段落的检测数据,第一时间出具检测结果。业主方代表对试验检测公司专业的技术、严谨的态度予以充分肯定。

image.png

  接下来,路基交验检测组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盯紧路基交验时间节点,落实各项标准,强化路基质量,稳步推进检测任务,为三条高速公路早日顺利建成通车提供助力。

  图文来源:吉高集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