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安全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460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信安全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460099

亚信安全

2021-10-11 09: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亚信安全是中国网络安全软件领域的领跑者,作为“懂网、懂云”的安全公司,致力于护航产业互联网,成为在 5G 云网时代,守护云、网、边、端的安全智能平台企业。 

  亚信安全以安全数字世界为愿景,以护航产业互联网为使命,在云安全、身份 安全、终端安全、安全管理、高级威胁治理和威胁情报等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亚信安全是国家身份认证体系和身份安全的核心技术力量,守护亿级用户的每 一次网络接入和认证。依托平台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亚信安全不断助推5G时代的网安技术创新。

  2020年,亚信安全提出“安全定义边界”的发展理念:以身份安全为基础,以云网安全和端点安全为重心,以安全中台为枢纽,以威胁情报为支撑,构建“全云化、全联动、全智能”的产品技术战略,赋能企业在 5G 时代的数字化安全运营能力。

  关于重大安全保障:亚信安全积极配合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参与了历年两会、 APEC会议、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五国峰会、进博会等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是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机制技术支持单位、 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卫技术支持单位、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 中心网络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和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是国家 网络安全重要的技术支撑力量。

  关于荣誉与认可:亚信安全及公司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技术和市场影响力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研究机构的广泛认可,是沙利文、IDC、安全牛、数世咨询等 第三方机构认定的网络安全软件、终端安全、身份安全、威胁情报、态势感知 等领域的突出企业。亚信安全的核心技术和实践也多次受到国家和行业权威媒 体的广泛报道。2017年 9 月,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十九大 献礼纪录片《辉煌中国》将亚信安全纳入“圆梦工程”。《新闻联播》也多次报 道了亚信安全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CII)的优秀实践。 

  关于亚信网络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2016 年,亚信安全建成亚信网络安全产业 技术研究院。产研院拥有高水平研发和产业化人才队伍,拥有网络安全态势感 知中心、高级威胁调查取证中心、网络安全攻防实验室,采用开放式产学研合作机制,开展前瞻性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