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铭盛高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4591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铭盛高科技有限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459148

长春市铭盛高科技有限公司

2021-10-08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公司简介

  长春市铭盛高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网络安全、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运维服务、安全防范工程、通信工程设计、施工、办公用品及耗材、智慧教育、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销售为一体的IT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成立于贰零贰壹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90%以上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通过思科、华为等网络设备厂家认证的专业工程师十余人。

  公司以客户为核心,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企业服务理念。公司先后承接中共吉林省委机要局、中共吉林省委密码局、省委办公厅、省国资委、公安厅、浪潮、吉林省建设银行、中共双辽市委机要局、中国移动、长春市教育局、热电厂等多个项目,主要涉及网络工程、安防工程、涉密设备采购、涉密运维服务、智慧换热站监控分析系统、办公用品礼品及耗材采购等方面,我司具有丰富的网络方案设计,项目施工管理的经验,拥有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团队,获得了客户的赞誉,在行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形象。

  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与实力,与业界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服务商:深信服、迪普、华为、东软、赛门铁克、浪潮、信锐、IBM、曙光、国泰网信等;其中我司代理国泰网信的相关涉密安全产品,同时公司获得了合作厂商技术与政策的大力支持,为优质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长春市铭盛高科有限公司是个年轻、有活力、有战斗力的团队,我们崇尚:勤奋敬业,积极进取;诚实守信,正直忠诚;团结合作,乐于助人;谦虚自省,勇敢担当。我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秉承正道,真诚服务于社会,让网络安全畅通,让办公更为简洁、助国家和谐富强,努力成为有价值,受尊重的中国一流企业。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