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大篷车“驶进”松原、长白山分公司及沿线高速公路服务区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261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高大篷车“驶进”松原、长白山分公司及沿线高速公路服务区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426132

吉高大篷车“驶进”松原、长白山分公司及沿线高速公路服务区

2021-08-11 09:02 | 来源: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8月3日至5日,吉高大篷车一线采访行“驶进”松原、长白山分公司及查干湖、靖宇、辉南、抚松、天池服务区,组织人民网吉林频道、守望都市的记者深入采访了收费站、服务区创新服务方面的举措,以一边采访、一边报道、一边培训、一边宣讲模式让党的精神更加深入一线,送文化到基层,让员工获得感更充实更可持续。

微信图片_20210811090027.jpg

  在松原、长白山分公司,吉高大篷车一线采访行倡议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让党的思想理论深入基层一线“飞入寻常百姓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基层宣传工作者座谈会;宣传部向基层宣传员征求了宣传工作意见及建议,对提出的问题及件建议作出了积极回应,并做好意见建议登记整理工作,方便日后逐项解答;将好的意见建议融入到下半年工作中,让宣传工作流程上有优化、形式上有创新、成绩上有突破。

微信图片_20210811090030.jpg

  同时为提升集团宣传队伍综合素质,为基层宣传员松绑减压、提质增效,让大家在工作中有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在工作中收获业务提高的同时,为个人创造更好的台阶,宣传部就新闻稿件写作、新闻摄影、舆情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对先进典型进行了深入采访。

微信图片_20210811090035.jpg

  在沿线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集团宣传部邀请人民网吉林频道、守望都市的记者们深入采访了查干湖收费站“金色查干”服务品牌及各服务区的创新服务方面的举措,进一步讲好吉高故事,树立一批名声响亮、服务过硬的吉高服务品牌,充分展示吉高集团的良好形象。

  图文来源: 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