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川子边境派出所“防欺凌反暴力”宣讲进校园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3569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马川子边境派出所“防欺凌反暴力”宣讲进校园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鞠华军 3356999

马川子边境派出所“防欺凌反暴力”宣讲进校园

2021-04-16 13: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纪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4月14日,马川子边境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小学校开展《防止校园欺凌 反对校园暴力》宣讲授课,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期间,派出所民警结合近年来发生在国内外的校园欺凌和暴力案件,阐述了校园欺凌行为的严重危害,教育学生们要秉持“勿以恶小而为之”的理念,摒弃不良的思想、行为。

  宣讲结束后,民警还同师生们进行了座谈,解答了师生们在学习生活中关心的法律问题。提醒学生们提升维权意识,同学之间要做到和睦相处,采取积极的方式处理生活学习中的小问题小矛盾,形成良好的风气,不做校园欺凌的参与者、旁观者。

  延边支队 邱峰 孙百鑫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