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边境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3355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山边境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3355840

南山边境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推动法律宣传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南山边境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南山边境派出所民警利用大集人流量增多时机开展法律宣传.JPG

  活动中,民警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LED屏展播、张贴反恐宣传海报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以及《宪法》规定的公民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相关义务等内容,倡导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和遵守者。同时,民警就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使群众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单600余份、LED投屏法律宣传标语20条、张贴法律宣传海报8张、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切实营造出了良好的普法氛围。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了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提升了群防群治水平,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