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学辉煌党史筑牢基层党建堡垒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55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警民共学辉煌党史筑牢基层党建堡垒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55438

警民共学辉煌党史筑牢基层党建堡垒

2021-04-14 15: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_副本.jpg

  知史爱党,初心如磐。为响应延边边境管理支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英安边境派出所联合珲春市农商行英安支部共同组织开展“警民共学辉煌党史,筑牢基层党建堡垒”主题活动。

image.png

  期间,以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作为开场,强调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并说明了值党的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根据年龄特点对党员同志们提出具体要求,老党员要充分发扬党性修养强、思想政治觉悟高的特点,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为前来办事的村民群众普及党史知识,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共同汲取源源不断的信仰力量和中流击水的奋斗劲头,为新时代党建工作添砖加瓦。青中年党员要以学为基,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扎实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在学习的过程中思考总结经验规律,积极进行创新,提高基层党支部的战斗能力和应对风险的底气。

image.png

  回眸党史铭初心,砥砺奋进正当时。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积极学习,从百年党史中学习和发扬中华民族的历史韧劲,接续谱写新时代的光辉党史。

image.png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 王雨生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