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469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哨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46954

前哨边境检查站组织民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2021-03-31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4502.JPG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民警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3月30日上午,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前哨边境检查站组织全体民警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观影结束后,民警们积极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影片从历史的角度,客观的塑造了诸位革命先烈的人物形象,同时真实的还原了当时特殊历史时期下中国共产党和人民群众的艰难。这是一部主题鲜明、导向正确、震撼心灵的党史教育课,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我们今天的繁荣安定都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炙热的鲜血浇筑的,不能忘记我党走过的道路,更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新的时代,新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怀揣对党的责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前哨边境检查站 张瀚 朱政文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