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边境检查站开展“学习英烈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活动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45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哨边境检查站开展“学习英烈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活动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45095

前哨边境检查站开展“学习英烈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活动

2021-03-29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深切缅怀烈士功绩,传承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激励队伍、凝聚警心、鼓舞士气,营造关爱烈属、崇尚荣誉的浓厚氛围,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前哨边境检查站组织开展“学习英烈事迹,弘扬英雄精神”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通过观看《央视军事》节目,详细了解了团长祁发宝身先士卒,身负重伤,营长陈红军、战士陈祥榕突入重围营救,奋力反击英勇牺牲,战士肖思远突围后义无反顾返回营救战友,战斗至生命最后一刻,战士王焯然在渡河前出支援途中,拼力救助被冲散的战友脱险,自己却淹没在冰河之中的感人事迹,随后全体民警谈追思、谈感受、谈展望,纷纷表示要更好传承英烈精神,用责任和担当履行使命任务,用热血和生命护佑万家灯火。

image.png

  活动最后,站支部副书记、站长李海涛同志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忠诚履行职责。继续继承和发扬英烈的光荣传统,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打牢理想信念根基,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二是甘于牺牲奉献。缅怀先烈,继承是最好的纪念,开创是最好的永存,要继承和发扬英烈们的遗志,将他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以英烈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始终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延边边境管理支队移民管理事业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前哨边境检查站 张瀚 朱政文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