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派出所民警寻回离家出走男孩获锦旗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267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红光派出所民警寻回离家出走男孩获锦旗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26706

红光派出所民警寻回离家出走男孩获锦旗

2021-03-01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2月26日,群众金先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红光派出所,将一面印有“扶危济贫,正义卫士”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对民警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找回离家出走的孩子表示感谢。

  1月28日,红光所值班民警接到金先生报案称,自己于1月21日20时许,因琐事与儿子小伟(化名)发生争吵,之后小伟便摔门而出离家出走,经多方寻找未果,才求助民警帮助寻找。接警后,红光所迅速组织警力连夜开展工作,最终经过12小时的寻找,在离家不远的楼顶上找到了小伟。

  事后经民警做思想工作,小伟认识到自己负气离家出走是错误的,并向其父亲承认了错误,保证以后不再发生此类情况,金先生对民警的帮助感激不尽。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图们边境管理大队红光边境派出所 张法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