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就是团圆 边境民警为元宵节保驾护航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266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守就是团圆 边境民警为元宵节保驾护航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326618

坚守就是团圆 边境民警为元宵节保驾护航

2021-03-01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W020210301361260212957_副本.jpg

  元宵佳节,千家万户的团圆日,月晴边境派出所民警坚守岗位,警灯闪烁,守护着辖区千家万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图们边境管理大队月晴边境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一位朝鲜族阿迈从怀里端出两碗热气腾腾的元宵塞到了民警手上。“你们天天执勤挺辛苦的,吃口元宵暖和暖和身子。”不等民警拒绝,就转身返回了屋子。

  月晴边境派出所肩负着守护中朝边境、维护辖区治安的神圣使命。无数个节假日,无数个灯火团圆的夜里,民警都坚守在执勤第一线上,用默默的奉献

  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吃着热气腾腾的元宵,民警表示“坚守就是团圆,节日我在岗,请群众放心!”(卢双阳)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