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信睿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218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信睿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218227

吉林省信睿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2020-09-09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信睿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由资深网络安全专家崔洪权先生创办,是一家以互联网、物联网安全、代码审计、渗透测试、安全加固、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等为核心的创新型技术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各大高校建立了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依仗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校的高技术力量,不断开发研制出信息安全领域的先进产品,用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公司始终以“技术创新发展”为核心,以“维护网络安全”为目标,以“提升客户体验和解决客户问题为”宗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公司立足东北本土,展望全国市场,致力于打造业内领先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提升老工业基地高新技术科研水平,振兴东北,迈向全国。把企业建设成为国家信息安全领域的先导企业,为我国的信息安全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二、创始人介绍:

  创始人:崔洪权致一直力于国家信息安全领域的发展,拥有一项国家发明专利(申请号: CN201 710570798)。

  吉林大学CTF战队指导教师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客座教授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分院客座教授

  360网络安全大学物联网安全导师

  大连和捷信息安全培训学校攻防导师

  哈尔滨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发展与人才培养论坛演讲嘉宾

  三、产品与服务:

  (一)产品:

  1、IOT(物联网)作战系统:

  信睿IOT作战系统是一款插件式IOT作战系统,通过对资产的扫描可以清晰的获得IOT设备的指纹及资产分布情况。根据收集到的指纹进行特定漏洞的插件的自动化漏洞扫描和攻击。对于自动化的漏洞扫描,系统会自动生成报告,报告中详细阐述了资产清单,指纹,漏洞等详细信息,报告可在线查看也可以离线下载。对于攻击,漏洞扫描完成后根据不同的漏洞类型,我们可以获得不同的攻击方式,对于信息泄露,我们可以直接获得泄露的信息;对于RCE漏洞我们可以直接获得交互式的shell。同时信睿IOT作战系统还支持通过指定目标及漏洞插件对IOT设备进漏洞攻击。

  信睿IOT作战系统可以针对IOT设备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漏洞检测,并提供专业,有效的安全分析和修补建议,提高IOT设备的安全性。同时信睿IOT作战系统具有极强的攻击能力,可以准确,高效的对IOT设备进行漏洞攻击。

  2、IOT(物联网)靶场:

  随着全球物联网设备数量的增加,物联网设备所面临的安全问题也愈加严峻.为研究物联网设备存在的安全问题,减低物联网安全研究成本,IOT靶场对常见的路由器,摄像头等设备进行模拟,可通过一键启动的方式启动设备,并配有教学视频,可以帮助理解漏洞原理,最后可以通过对启动的设备进行安全测试,深入理解物联网所面临的安全问题.

  (二)服务:

  1、渗透测试

  经过客户授权,采用可控制、非破坏性质的方法和手段发现目标和网络设备中存在弱点,帮助管理者知道自己网络所面临的问题,同时提供安全加固建议, 帮助客户提升系统的安全性。

  2、代码审计

  检查源代码中的缺点和错误信息,分析并找到这些问题引发的安全漏洞,并提供代码修订措施和建议。

  3、安全加固

  根据专业安全评估结果,制定相应的系统加固方案,针对不同目标系统,通过打补丁、修改安全配置、增加安全机制等方法,合理进行安全性加强。

  4、安全审计

  专业审计人员根据有关的法律法规、财产所有者的委托和管理当局的授权,对计算机网络环境下的有关活动或行为进行系统的、独立的检查验证,并作出相应评价。

  物联网渗透测试

  在授权的情况下,对物联网设备解决方案中存在的各种组件进行安全评估和利用,以帮助物联网设备更安全。

  5、物联网安全培训

  从硬件层,固件层,协议层,移动应用层所面临的安全问题进行分析,并讲解各层的防御措施。

  6、CTF培训(网络安全竞赛)

  培训内容包含解题模式的WEB安全、代码审计、MISC、密码学、逆向、PWN和AWD线下攻防。

  7、网络安全培训

  致力于为网络安全爱好者提供便捷、优质的专业教育、就业培训、安全意识教育、在线教育学习等服务。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