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盾股份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2181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蓝盾股份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3218181

蓝盾股份

2020-09-09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蓝盾股份是中国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并于2012年3月15日上市,股票代码:300297。公司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方案、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为各大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也瞄准了信息安全外延不断扩大的趋势,通过“自主研发+投资并购”双轮驱动的方式,持续推进“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并以“技术升级”、“空间拓展”、“IT层级突破”三个维度为主线进行布局,构建了完整的“大安全”产业生态版图。

  公司始终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以技术研发领先优势抢占市场,经过二十年的探索和积累,已掌握了信息安全领域内的主要核心技术,并实现了全线安全产品的AI化。公司目前的主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先后承担并实施了包括国家公安部科技攻关项目在内的数十项国家级、部级、省市区级的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并为国家公安部等部委制定行业技术标准发挥了重要作

  公司在云安全方面具备一定先发优势,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形成了虚拟防火墙、虚拟SOC、虚拟堡垒机、虚拟网页防篡改、虚拟漏扫、虚拟WAF、虚拟上网行为审计、虚拟数据库审计等业内最齐全的八大虚拟安全产品。

蓝盾股份logo-480X120.png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