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项丨高速恢复收费后,车主们应该知道的事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徐慧 31353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事项丨高速恢复收费后,车主们应该知道的事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徐慧 3135332

注意事项丨高速恢复收费后,车主们应该知道的事

2020-05-21 08:01 | 来源: 吉林兆海

  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

  高速已于5月6日零时起恢复收费。

  高速重新进入收费模式,

  车主应该关注哪些问题?

  我们都整理好了,

  具体请看

  1

  通行注意事项

  通行收费站时,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车辆,通行ETC专用车道,并保持全程插卡通行;未安装ETC车载装置或ETC车载装置无法正常使用的车辆,应通行收费站人工或者ETC/人工混合车道,停车领卡交费。

  2

  车辆通行收费站应注意什么?

  ◆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车辆

  通行ETC专用车道,享受不停车快捷通行服务和ETC用户通行费打折优惠。

  ◆未安装ETC或ETC无法正常使用的车辆

  应通行收费站人工或者ETC/人工混合车道,停车领卡交费。

  温馨提示:

  1、ETC车辆不要拔卡走ETC/人工混合车道,以免影响收费现场秩序,加重混合车道负担,造成出入口交通拥堵。
  2、ETC车辆入口领取CPC卡的,请在出口交回,不要将卡片滞留在车上。

  3

  如何正确使用ETC?

  ◆进行产品自检

  为确保车辆便捷高效通行ETC车道,请ETC用户在驶入高速公路前对ETC设备进行自检,重新将ETC卡插入ETC设备,听到“嘀”的响声,设备屏幕上显示“记账卡”且无“标签失效”的提示,说明设备工作状态正常,可正常通行高速。

  也可以微信搜索“ETC在线激活”小程序,使用里面的产品检测功能对设备状态进行检测

微信图片_20200521080133.jpg

  ◆不要拆卸ETC电子标签

  ETC电子标签具有防拆卸功能,一旦脱落或被拆卸,将无法正常使用,客户需联系我方400-688-2111客服热线反馈,帮您重新安装激活。

  ◆确认银行卡余额充足

  ETC用户请先确认ETC绑定的银行卡内余额充足,以免因余额不足导致被拉入黑名单,影响通行。

  4

  ETC设备异常的处理办法

  ◆若ETC设备自检时发现设备出现异常情况,请拨兆海客服热线400-688-2111咨询,或通过“吉林省兆海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公众号里的ETC电子工单留言,线上反馈处理。

  ◆银行卡余额不足的用户,请尽快补充账户资金。

  ◆如无未支付订单,但是通行时提示黑名单或者卡禁用,请联系我方400-688-2111客服热线帮您手动移除黑名单,也可以留电子工单反馈处理。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