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16日举办 观点碰撞 中外专家在津论道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张杰蔷 2959264

2019年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16日举办 观点碰撞 中外专家在津论道

2019-09-12 14:00 | 来源: 今晚报

  记者从天津市委网信办获悉,由中央网信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指导,天津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年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将于9月16日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十余位国内外网络安全专家、产业界专家齐聚津门,就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产业发展、标准制定、人才培养和生态构建等焦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目前,主论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与往届相比,主题更加细化,聚焦范围大大增加,观点碰撞也将更加激烈。

  论坛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邵新宇、中国工程院院士于全、卡巴斯基实验室CEO尤金·卡巴斯基、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小云、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卢山、中科曙光总裁历军、App专项治理工作组副组长洪延青将发表主旨演讲。在维护网络安全方面,政府发挥主导作用,企业尽快攻克核心技术,双剑合璧,才能为网络空间安全发展保驾护航。这些来自国内外知名单位的专家和学者,将在论坛上结合目前网络安全技术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发表真知灼见,为维护网络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