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栏语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王韬 2909478

开栏语

2019-07-01 16: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

  2016年以来,全省1489名第一书记接受组织重托,驻守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默默奉献、履职尽责,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有效解决了“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为大力宣传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在全省组织开展“寻找最美第一书记”系列活动,即日起,本报将推出“寻找最美第一书记”专栏,分为巾帼、青年、代言、奉献四大系列,集中宣传50名左右表现最优秀、业绩最突出的最美第一书记候选人,展示他们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拼搏奋斗的风采,以期引起社会各方面广泛关注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现在距离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仅有500多天,打赢这场硬仗绝对性的胜利,第一书记是一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人生因奉献而美丽,事业因拼搏而精彩。期待第一书记收拾行装再出发,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继续豪情满怀,迸发激情,不负时代,在希望的田野上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从今天开始,“寻找最美第一书记”专栏将刊发巾帼系列,对我省7名女性第一书记候选人进行集中宣传,敬请关注。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