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再次召开座谈会对军人公墓规划建设进行调研论证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邱珮峰 2843800

退役军人事务部再次召开座谈会对军人公墓规划建设进行调研论证

2019-03-25 13:52 |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

0L4wuuRIgg.jpeg

  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近日在云南昆明主持召开军人公墓规划建设调研座谈会时指出,推进军人公墓规划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本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赋予退役军人事务部的一项重要职能。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众智汇众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军人公墓建设。

  钱锋说,规划建设军人公墓是一个全新课题,复杂敏感,专业性强,没有成熟经验可以借鉴。要集众智汇众力,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积极性,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军人公墓规划建设项目。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重点聚焦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难点、热点和敏感问题,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稳步推进。去年底以来,退役军人事务部已连续两次召开座谈会,对加快推进军人公墓规划建设进行研究论证。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