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之杰加冕双料月饼桂冠!名饼背后有哪些神操作?!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725067

中之杰加冕双料月饼桂冠!名饼背后有哪些神操作?!

2018-09-10 12: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国人的心中,“人月同圆”是寄情更是仪式。

  中秋佳节,一家人围坐月下,赏月赏花饮茶食饼,就是中国人最传统的团圆了。在这月圆情浓的日子里,永远都少不了月饼的味道。

  传统,是千年匠心的坚守

  中国人的节日总是和美食融为一体,据说月饼始于唐朝,历经时光悠悠,这一块小小的月饼,不但依然承载着团圆的期盼,更借助一代代匠人的巧手,将食材的本味、工艺的繁琐,发挥到了极致,就如2018年荣获“中华名饼”和“国饼经典”双项殊荣的——中之杰月饼。

  一块小小的月饼背后,是专注、技艺和对完美的追求。中之杰主推的千层酥月饼,纯手工精心打造,不求产量,只求以最好的月饼,陪伴客户的月圆中秋。中之杰正是透过每一枚酥脆的千层酥月饼,向人们传达着企业对于匠心的坚守。2018,中之杰的“千层酥流沙月饼”惊艳登场,突破性工艺使得馅料呈流淌状态,口感细腻,湿润,别具一格,一出道就征服了消费者的味蕾。这也是消费者对于良心品质、匠心精神的最大认可。

  非传统,是对美味的不断探索

  自古至今,匠心精神在中国劳动者的血脉里,从未缺席。

  从千层酥月饼到千层酥流沙榴莲月饼,在传承文化、坚守初心的同时,中之杰更不断的以创新态度,给每一年的中秋带来惊喜。既保留了月饼的文化传统,更结合新时代下流行的时尚元素,满足现代人对月饼颜值、口味、营养等多方面的高要求。

  中之杰,像打造艺术精品一样,去塑造每一枚月饼。用食材的本色去实现月饼的高颜值,绿茶粉将糖醇白莲蓉月饼装扮成一身碧色,全麦粉让黑芝麻果仁月饼有了人人羡慕的小麦色皮肤……每一个细节都是中之杰对美味的不断发掘,凝聚了大厨们的心意与智慧,用创新的态度、匠心的手艺,取悦你的味蕾。

  大文人苏轼月下低吟“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80后、90后高呼“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在人月同圆的日子,相信中之杰的匠心与创新,会让你以最好的仪式和心情,拥抱月圆中秋。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