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85641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2018-07-09 18: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我们执法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坚决贯彻习近平“像绣花一样管理城市”的思想,共同管理建设我们生活的家园,全体执法人员愿意用自己的辛勤努力,让城市更加整洁、美丽,同广大市民一起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共同提升黄龙古城的文明形象。我们倡议:

  一、自觉维护市容整洁。不乱设摊点,不占道经营,不超出门面、门窗或外墙摆卖物品;不乱搭乱建;不擅自设施户外广告;不在建筑物顶部、窗外、阳台外、绿化树上、绿化池内堆放、吊挂或者晾晒有城市容貌的物品;不乱扔杂物。

  二、自觉维护公共设施。不在建筑物的外墙或公共设施等处进行张贴、涂写或者刻画;不躺卧公共座椅;不损坏路灯、公厕等公共设施;不擅自占用及挖掘城市道路;不擅自运输、处置建筑垃圾;

  三、自觉做城市文明的维护者;坚决抵制不文明的言行,不争吵谩骂;不随地便溺;不乱扔果皮果核;不在公共场所遛狗、嗑瓜子。对违反、扰乱城市管理秩序的行为勇于劝导、举报,共同维护、建设美好新农安。

  文明农安,靠你靠我。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为把我们的古韵王城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文明城市而不懈努力!

  农安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8年6月4日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