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创城办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85636

农安县创城办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2018-07-09 18: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0日,县创城办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创城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徐志成到县创城办调研指导工作。宣传部领导陪同调研。

  徐志成深入到县创城办公室,实地了解工作环境、人文环境,听取县创城办组建后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创城办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徐志成对创城办当前工作表示满意。

  “创城办工作人员是创城大军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徐志成指出,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是反映一个城市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最大品牌。全力冲刺这个荣誉,标志着农安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特别是此次创建周期延展到2020年,与我国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时间节点高度契合,创城历史意义非同凡响。

  徐志成强调,创城工作十分艰巨,需要补齐的短板、亟待开展的工作很多,涵盖各个领域、各个方面,需要全县各部门通力协作,劲往一处使,力向一处发,必须摒弃单兵作战、固步自封的思想。通过创城工作,将全县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创城工作“成不成功,好不好,百姓最有发言权。”徐志成要求,创城一定要以广大群众为中心,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创城的目的是为了群众,群众也是创城的主体,一定要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识程度、理解程度、参与程度。从影响面大、普惠性高、群众需求强烈、与文明城市创建关系最直接的领域抓起,用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最后,徐志成强调指出,县创城办作为创城工作的牵头部门,一定要统筹好、协调好、调度好各项工作,正确行使县文明委赋予的权力;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深研细学指标体系,每个人都应成为行家里手;要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实现公益广告全覆盖;要以创城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一鼓作气创建成功。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