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文明行为曝光处罚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685629

不文明行为曝光处罚

2018-07-09 17: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广泛发动,大力宣传的同时,自5月25日开始,农安县创城办协调行政执法局、电视台工作人员到拥水公园、人民公园、宝塔公园等休闲健身场所督导管理遛狗、拥水公园等地垂钓等不文明行为,电视台全程录像。创城办和行政执法、公安部门一同在高考前对路边烧烤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等行为进行了专项整治和曝光,迄今为止,已曝光拥水公园等处垂钓行为人3人,教育管理遛狗行为人10余人,整治路边烧烤20余家,扣留运输残土无遮盖车辆1台。同时,县创城办还协调县交警大队深入到德彪街等重点路段进行巡逻宣传,每天出动巡逻车6台,出动警力20余人,重点对德彪街路段进行宣传、督查,管制交通秩序,并对违规车辆进行处罚,有效遏制了车辆违规停放现象的发生。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