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 梁平十万株桃花斗寒绽放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2658138

太神奇了 梁平十万株桃花斗寒绽放

2018-05-21 09:49 |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1月29日11时讯(记者 刘雪琴 实习生 冉桐)灼灼桃夭,十里芳华。今(29)日,记者从重庆市梁平区旅发委获悉,梁平双桂田园·梵华禅境“三生三世·十万桃花”景区将于31日正式开园迎客,游客可以在寒冬感受十万株桃花绽放的盛景。

朵朵桃花灿烂无比 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诗人白居易的诗里曾提及这桃花绽放的季节。如今正值隆冬时节,万物皆在沉睡,实难寻见一抹亮色,可梁平梵华禅境景区内的十万株桃花却开得如火如荼,漫山遍野的桃林如梦如幻,不禁让人想起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里上神们的居所,着实让人心生向往。

还原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同款场景。 梁平梵华禅境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梵华禅境景区位于梁平西南方10公里处,距离梁平主城区不到10分钟的车程,景区占地500余亩。这里的春季草木葳蕤、繁花烂漫,夏季向日葵、睡莲竞相盛开,带来无限的生机与活力,秋季香水百合肆意开放,令人心旷神怡。

景区内有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同款服装供游客cosplay。 梁平梵华禅境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冬天本是一个颜色单调的季节,景区内的植物大多都凋零了,为了让这个季节更丰富多彩,我们在枯萎的树枝上嫁接了仿真度极高的桃花,历时两个月耗资百万打造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桃花仙境。”梵华禅境景区运营部经理余文秋介绍,此次景区一共用了十万株桃花,打造了100余亩桃林,来玩耍的游客们一定能被漫山遍野的“粉红”吸引。

十万桃林宛若仙境。 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除了看十万桃花,景区内还有丰富的耍事等你体验,这里专门备有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里的同款服装,可供游客穿上cosplay电视剧里的同款场景。同时,开园后景区内还有专业人士带来环球飞车、高空走钢丝、高空飞车等精彩表演。如果你是带着孩子一起来游玩,这里还有奔跑吧小猪、赶鸭子、亲子快乐垂钓、生态探险等多种有趣的娱乐项目等你们来耍。

十万株桃花遍布景区。 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梵华禅境景区有近万平米的停车位,自驾游的游客停车非常方便。”余文秋告诉记者,为了庆祝梵华禅境“三生三世·十万桃花”开园,景区特意为游客们送来了福利,开园期间门票活动价40元一张,入园前12小时将本条新闻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并获得68个赞,即可免费领取门票一张,活动在2月9日前有效。据悉,梵华禅境“三生三世·十万桃花”将一直开放至2月底。

双桂田园•梵华禅境《三生三世 十万桃花》31日开园。 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看完十万株桃花,梵华禅境景区外还有直达梁平滑石古寨景区的直通车,游客们可以在赏花结束后前往古寨品长桌宴,喝刨猪汤,吃大刀门板肉等特色农家菜,饱餐一顿。此外,古寨酒店前还有新鲜土猪肉、特制麻糖售卖,游客们可以当做年货买回去与家人分享。

桃花树下感受春天的气息。 梁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华龙网发

  如果你还想深度游梁平,可以沿着不久前在首届三峡乡村旅游文化节中荣获“20条三峡乡村旅游精品路线”的“双桂湖-双桂田园-双桂堂-滑石古寨”旅游线路打探一番,在西南禅宗祖庭双桂堂为新年祈福,到双桂田园冰雪世界玩冰雕项目、漫步风车隧道,还能在双桂湖边赏日落,感受梁平冬季旅游的魅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