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风筝主题乐园盛装启幕 五一节期间有机会免费领手工风筝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2658104

仙女山风筝主题乐园盛装启幕 五一节期间有机会免费领手工风筝

2018-05-21 09:36 |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4月25日8时01分讯(记者 刘雪琴 实习生 冉桐)一年一度的“仙女山国际风筝季”如期而至啦!今(25)日,记者从重庆武隆景区获悉,重庆武隆仙女山风筝主题乐园将于4月29日盛装启幕,快来仙女山看风车长廊,一起找回童年放飞风筝的乐趣吧。

今年的仙女山风筝主题乐园更加精彩 武隆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仙女山国际风筝季”是中国西部最大的风筝主题盛会,在今年的仙女山风筝主题乐园里,各种动物风筝、卡通风筝、落地风筝等风筝元素与风车创意融合。此外,七仙女主题风筝、多彩风车长廊、卡通情景风筝、蝴蝶蜻蜓海洋等不同风筝风车主题造型,将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

来仙女山放风筝的市民络绎不绝 武隆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记者了解到,今年五一节期间,每天前1000名进入仙女山景区的自驾游客,即可免费获得价值30元的手工拼接工艺风筝一个,本届风筝季将一直持续至8月份。

松鼠乐园里可爱的小松鼠 武隆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据悉,春天的仙女山阳光明媚、夏天清凉舒爽。在这里,不仅有广阔的草原可以尽情奔跑,还能体验速滑、卡丁车、滑草等户外运动。此外,仙女山冰雪城室内还有滑雪场滑雪、玩雪等娱乐项目,松鼠乐园里还可以与可爱的小松鼠亲密互动。此外,到仙女山的遛马场骑马也是很好的娱乐方式。

武隆仙女山风筝主题乐园将于4月29日盛装启幕 武隆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