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仙女峡漂流“五一”激爽开漂邀你提前感受清凉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2658098

武隆仙女峡漂流“五一”激爽开漂邀你提前感受清凉

2018-05-21 09:35 |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4月20日10时讯(记者 刘雪琴 实习生 冉桐)四月的重庆恍若初夏,想不想来一次亲水消暑之旅?(20)日,记者从重庆武隆区了解到,武隆仙女峡漂流将于“五一”黄金周(4月29日)开漂,市民可在初夏来武隆仙女峡漂流,狂欢自然山水间,感受一次畅爽清凉的峡谷漂流新体验。

漂流沿途的自然风光 武隆仙女峡漂流供图 华龙网 发

  武隆仙女峡漂流位于武隆西南城郊3公里黄柏渡景区内,起漂点从武隆巷口镇长头河,沿河段中风景最美的5公里顺流而下,漂流全程需1个半小时。

亲水体验 武隆仙女峡漂流供图 华龙网 发

  记者了解到,武隆仙女峡漂流属于典型的峡谷活水生态漂流,水源充足。从起漂点乘舟而下,河床狭窄,水质清澈,游客可在原山活水峡谷间,感受河床曲折回旋之气势,经历一场惊险刺激、畅快淋漓、心旷神怡的生态峡谷消暑之旅。

武隆仙女峡漂流将于“五一”黄金周开漂 武隆仙女峡漂流供图 华龙网 发

  同时,武隆仙女峡漂流峡深谷高,林木葱郁,沿途可以欣赏原生野趣的喀斯特奇观和景色绝美的峡谷风光,在自然野趣中漂流也让避暑之行更加惬意。

武隆仙女峡漂流旅游路线 武隆仙女峡漂流供图 华龙网 发

  值得一提的是,仙女峡漂流至终漂点时,岸边有一处很大的河滩,摆满了原生食材烧烤。游客可在此处补充漂流消耗的卡路里,在吃饱喝足后,愉快地结束亲水峡谷漂流消暑之旅。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