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良辰美景四月天 各地游客踏青赏花开启好心情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2658052

黔江:良辰美景四月天 各地游客踏青赏花开启好心情

2018-05-21 09:21 |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4月11日14时15分讯(记者 王思洋 实习生 闫仪 通讯员 郑素琼 汪学金)人间四月春意浓,踏青赏花采茶忙。今(11)日,记者从重庆市黔江区获悉,连日来,黔城晴空万里,迎来了一波又一波各地市民及游客,各大景区内人流如织,赏美景、品美食、观民俗,踏青赏花,观光休闲,其乐融融。

  4月9日,恩施国旅100余名导游和计调人员到访黔江,购票踩线黔江景区景点,实地踏勘即将落地的大散拼“恩施+黔江”旅游线路产品,并将发动各门市工作人员宣传造势,为向黔江景区输送大型团队做准备。

  恩施国旅100余名导游和计调人员到访黔江。黔江区旅游局供图 华龙网发

  通过考察,考察团成员们纷纷表示,黔江的自然生态优美,原生态的乡野美食以及厚重的土家民俗文化等都非常值得向游客推荐。

  4月10日一大早,来自重庆、湖北等地的大型团队游客分乘旅游大巴抵达黔江芭拉胡、小南湖和蒲花暗河等景区观光旅游。先期抵达的旅游团在导游及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从蒲花暗河后山入口进入景区,走绝壁栈道,穿赤穴溶洞,开启了一天的旅游好心情。

  据黔江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黔江旅游宣传营销推介会在西安、成都、郑州、武汉等地相继举办,来自四川、陕西、河南等地的旅行社也先后来到黔江踩线踏勘,力求在产品中植入、推介黔江景区及渝东南旅游线路。在各地旅行社的积极推广下,黔江旅游也逐渐成为了重庆及周边省市游客眼中的“香饽饽”。

  黔江区各景区人流如梭。黔江区旅游局供图 华龙网发

  据介绍,为了迎合各地研学旅行的市场需求,黔江旅游市场人员先后走进重庆主城、巫山、涪陵等地中小学校,通过黔江旅投歌舞团的人气效应,现场向市民和游客推介黔江旅游产品,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与此同时,湘鄂黔旅游大区市场工作人员还走进湘西州府所在地吉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扫街收客,中远程市场推出的“遇见黔江·邂逅廊桥”、“新黔江·新濯水”等产品也喜获游客青睐。

  据了解,当前中老年人旅游市场持续火热并走俏市场,年轻人的旅游出行受到更多关注,而黔江区营销“五进”(进学校、进商圈、进社区、进车站、进景区)的落地生根,开启了旅游惠民直通车,促成了越来越多不同年龄段游客到黔江观光旅行、休闲度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