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龚滩古镇迎来春季旅游高峰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2658025

酉阳:龚滩古镇迎来春季旅游高峰

2018-05-21 09:08 | 来源: 华龙网

  游客络绎不绝 通讯员 邱洪斌 摄

  等候游船的游客 通讯员 邱洪斌 摄

  华龙网3月30日6时讯(通讯员 邱洪斌)“桂林—酉阳—龚滩”“衡阳—酉阳—龚滩”“陕西—酉阳—龚滩”……连日来,重庆市酉阳县龚滩古镇游人如织,来自重庆主城、湖南、贵州、四川、广西、广东、陕西、甘肃、湖北等省市的团队和自驾游游客,搅热景区春季旅游市场。

  “行走在古镇,古韵和醇香一路相伴,千年时光不停地浮现眼前,仿佛置身中国古典的山水画中,让人迷恋和流连。”据景区负责人介绍,龚滩是全国最美山水小镇和最受全国网民喜爱的十大古村镇,蜿蜒盘旋油光可鉴的石板老街,如艺术群雕绝壁音符的吊脚楼群,古韵醇香情韵悠然的市井小巷,雄奇险峻水如碧玉的乌江百里画廊备受游客青睐。为做大春季旅游市场,景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强化管理服务质量,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景区绿化美化,全力提升景区旅游品质,构建精品旅游线路和产品,使得景区游客爆满,来来往往的大巴停满南北两个停车场,游船产品全线飘红。

  据悉,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景区栽植的数十万株三角梅将陆续盛放,景区旅游市场将持续火热。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