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眼养心养性 彭水三条春季旅游线路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郭龙 2658004

养眼养心养性 彭水三条春季旅游线路

2018-05-21 09:01 |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3月14日13时讯(记者 欧武夷)春天,飘着新绿的色彩,和着润湿的甘露,溢着花草的馥郁来了。

  鞍子苗寨磨盘石景区。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华龙网发

  今(14)日,记者从2018重庆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个春季,重庆彭水结合“苗乡彭水”的特点,精心编制田园踏春观光之旅、苗乡风情体验之旅和养心休闲度假之旅三条春季旅游线路。

  阿依河苗寨儿女围绕篝火迎客跳舞。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华龙网发

  三条线路分别覆盖了彭水雄奇巍峨、壮美险峻的摩围山,峡高谷深、曲径通幽的阿依河,高峡平湖、如诗如画的乌江画廊,雕龙附凤、祭祀先祖的蚩尤九黎城以及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郁山古镇等五大精品景区。通过整合山、水、情、史、节等多元化旅游资源,针对游客的需求进行了精心设计,可以让游客满意而来,满意而归。

  蚩尤九黎城内苗族对歌。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华龙网发

  据了解,除了上述几大精品景点,彭水鞍子苗寨、兴隆苗寨、长生、周家寨及阿依河采摘园等乡村旅游景点也是春游踏春的不错选择,身临其境便能感受乡村美丽韵味。

  摩围山飞云口。 通讯员 卢进 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