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变形记》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李玉磊 2598557

《熊出没·变形记》

2018-02-12 15:54 | 来源: 正北方网综合

熊出没·变形记》

  《熊出没·变形记》

  上映时间: 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

  该片讲述了光头强、熊大熊二、遭遇变形缩小,开展了一段“微观世界”冒险的故事,还将有光头强父亲的加入。在延续前作奇幻喜剧的基础上,将近一步强化亲情部分的表达。

  上周末,《熊出没·变形记》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首轮点映活动,并收获不俗的成绩与口碑。电影单日点映票房破千万,首日场均人次达67人、创“史上动画电影点映场均最高”。同时还创下“动画电影点映单日最高票房”和“《熊出没》系列电影点映最高票房”等多项记录。映后观众们给予影片不俗评价,不少观众表示电影中的父子情最令人感动,看的时候“哭的一塌糊涂”,影片在购票网站上的评分高达9.1分。目前,电影已开启全国预售,并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正式公映。据悉,影片有2D与3D两种版本可供观众选择。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