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档有什么电影上映?过年期间好看电影推荐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李玉磊 2598518

2018春节档有什么电影上映?过年期间好看电影推荐

2018-02-12 15:35 | 来源: 正北方网

  2018年元旦刚刚过去,《前任3:再见前任》出人意料的成为贺岁档票房黑马,目前票房已经拿下了14亿,就连《星球大战8》也被轻轻松松的秒杀。

  贺岁档过后,就到了每年的重头戏,春节档虽然是最近几年刚刚爆红,但是每年的票房都会刷新电影票房纪录。

《红海行动》

  2017年春节档总票房拿下33.27亿,和2016年的《美人鱼》一家独大不同,2017年的春节档《西游伏妖篇》、《大闹天竺》、《功夫瑜伽》、《乘风破浪》、《熊出没·奇幻空间》等大片轮番轰炸。

  最终《功夫瑜伽》17.5亿,《西游伏妖篇》16.6亿,《乘风破浪》10.5亿,三部春节档电影过10亿大关。

  因为带来的超高票房成绩,很多电影大片都会优先选择春节档,争抢春节档这个香饽饽。

  2018年春节档,又将会云集《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红海行动》、《祖宗十八代》、《熊出没变形记》、《遇见你真好》等多部大片。

  春节档向来都是合家欢的题材最吃香,今年除了合家欢之外,动作和青春题材的电影也将会杀入这场大战。

  另外《捉妖记2》、《唐人街探案2》、《西游记女儿国》三部电影都是续集,《红海行动》是由《湄公河行动》原班人马打造,原型为也门撤侨事件,与去年创造票房奇迹的《战狼2》属于同一类型,而且这四部电影投资都超过4亿。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