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血站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571200

长春市中心血站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25 00:18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暨吉林省血液中心

长春市中心血站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png

  为推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增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经站党委批准,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支部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9月21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德苑开展“喜迎国庆,祝福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经过支委和小组长精心策划,全体党员首先在明德堂参观“向黄大年学习”先进事迹图片展,由原理工大学退休教师讲解、并向大家做了黄大年事迹报告,在艺馨苑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诗书礼乐”,由公园副主任赵亚明同志讲解传统文化内涵。接下来组织全体党员齐唱国歌,由宣传委员宛尔男同志朗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随后开展“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点抢答和找宝答题等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在组织生活中补充了生活之“钙”,加固了信仰之“魂”,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次“主题党日”都是一个自我警醒、升华党性的过程,也是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次提升。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