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心血站开展十九大主题党课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571199

长春市中心血站开展十九大主题党课

2017-12-19 00:16 | 来源: 长春市中心血站暨吉林省血液中心

  按照市卫计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要求,12月14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鹏里同志主持。

长春市中心血站开展十九大主题党课.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鹏里同志宣读了《长春市中心血站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站长王相荣为大家做十九大主题辅导讲座,对党的十九大的内容框架和主要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血站实际,提出“四个坚持,四个解决”即坚持“量质”并重,解决血液供需矛盾突出问题;坚持开拓创新,解决动力不足问题;坚持惠民利民,解决职工困扰问题;坚持党要管党,解决“四个意识”不强问题。最后党委副书记王鹏里同志要求各支部按照要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制定支部的学习计划,开展丰富多样的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带动普通职工进步和促进血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将十九大精神在我站落地生根。

长春市中心血站开展十九大主题党课1.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我站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自觉把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和提升党员群体的形象,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