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辑:智汇一汽,创享未来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陈尤欣 2543985

陈辑:智汇一汽,创享未来

2017-11-19 21:22 | 来源: 吉网

  中国一汽现场分享在人才工作方面的体会和做法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产业部部长陈辑围绕“智汇一汽,创享未来”进行主题发表演讲,分享了中国一汽在人才工作方面的体会和做法。

  “放眼全球引才,优化引才结构。”陈辑说:“中国一汽在人才引进中积极探索引才用才的新模式。结合国内外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充分考虑行业内顶尖人才的特点,更多地采取和探索柔性化人性化和多元化的方式引进人才。”

  近年来,开展国际化人才招聘活动。不断优化人才布局,调整引才结构,注重人才培养,促进人才内生,在大力引进外国人才的同时,也加大内部人才的培养力度。

  加强机制建设,夯实作用发挥。

  陈辑说:“中国一汽为夯实各类人才的作用发挥,不断加强机制建设,释放人才的巨大能量和无限创造性,持续完善专业序列晋升机制,探索利益分享机制和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鼓励全员创业,以市场化为主线倡导价值创造,并以产品的市场表现来衡量,最大限度的激发人才的创造性和活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文 李煦/摄

  相关链接:

  “中国长春人才发展论坛——主旨演讲”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