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上演冰屋环保婚礼 体验冰与火的气候反差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56239

三亚上演冰屋环保婚礼 体验冰与火的气候反差

2017-07-17 18:07 | 来源:

7月14日,三亚上演冰屋环保婚礼,新郎向新娘赠送用新鲜的蔬菜做成的手捧花。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7月14日,三亚上演冰屋环保婚礼。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7月14日,三亚上演冰屋环保婚礼,新人们与白极熊合影。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7月14日,三亚上演冰屋环保婚礼,新人与冰雪世界里合影。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7月14日,三亚上演冰屋环保婚礼,体验冰与火的气候反差。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7月14日,三亚上演冰屋环保婚礼,兔女郎热舞助阵。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7月1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沙晓峰) 7月14日,三亚宋城冰雪世界举办冰屋环保婚礼,上百名情侣穿着用环保材料特制的礼服在零下十摄氏度的冰屋里,举办了一场特别又难忘的婚礼仪式,在见证爱情的同时呼吁人们保护极地动物,同时在四季如夏的三亚体验冰与火的气候反差。

      情侣们的礼服用编织袋、浴球、包装膜、塑料袋等一些不可降解材料制作而成,手捧花是用新鲜的蔬菜包装做成,手上的戒指则是易拉罐的环。这场特殊的婚礼仪式不仅让年轻的情侣们感受到了爱情的甜蜜,也寓意让更多的人爱护环境,了解极地动物的生存状况。据悉,全球气温逐渐变暖使得大量的冰山、雪地融化。一些适合在寒冷环境下生存的动物不断往地球的两极迁徙,使生态平衡受到破坏,最后将会因不适应环境而灭绝。

      婚礼现场,情侣们在冰天雪地里举行了一场浪漫的仪式,男生不仅为女生戴上戒指,还献上了真爱之吻。美丽的兔女郎、可爱的北极熊和企鹅、以及在场的游客为他们见证了幸福的一刻,摄影师们也为他们定格了最美丽的画面。仪式最后,参与婚礼的新娘把手中的捧花扔向现场游客。

      参与婚礼的夏先生表示,这个婚礼活动非常的特别,也非常的有意义。女朋友很喜欢动物,在这里不仅可以穿这么有意思的服装,体验不一样的情人节,还能呼吁人们爱护环境、保护动物,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