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皮!极限男人帮又来三亚录制节目 你“偶遇”了吗?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55437

好嗨皮!极限男人帮又来三亚录制节目 你“偶遇”了吗?

2017-07-17 10:13 | 来源: 南海网整合

  好鸡冻!极限男人帮又来咱们三亚啦~贵妇黄渤 ,帅雷雷孙红雷,老狐狸黄磊微博 ,小猪羅志祥,大松鼠王迅,小绵羊张艺兴全都来了,从照片可以看出正在三亚南山寺录制节目喲!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微博截图。

  极限挑战第三季三亚录制时间地点及行程安排

  三亚录制时间:7月14日-7月15日(之后直接去成都)

三亚录制时间.jpg


  据知名博主爆料,极限挑战第三季三亚录制时间是7月13日。大家期待男人帮 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去哪些地方呢?会有哪些嘉宾加入呢?

  三亚录制地点:极限男人帮抵达三亚机场,下榻崖州希尔顿酒店,两天的录制后转战成都,据悉会在南山寺录制。

  《极限挑战第三季》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节目共12期,第三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每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