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落地海口 用户可领取月卡享受当月免费骑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李玉磊 2455279

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落地海口 用户可领取月卡享受当月免费骑

2017-07-17 09:16 | 来源: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周静泊) 7月13日,近千辆轻便好骑、内部代号为“风轻扬”的新款摩拜单车正式登陆海口,并投入使用。据悉,这是摩拜单车在产品领域的最新力作,依托于摩拜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同时秉承品牌一以贯之“骑行让城市更美好”的愿景,新车“风轻扬”在外观、骑行体验、安全性能等多处细节上进行了创新升级,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

7月13日,新款摩拜单车“风清扬”落地海口,市民可以骑上更轻便省力的摩拜单车了。.jpg

  7月13日,新款摩拜单车“风清扬”落地海口,市民可以骑上更轻便省力的摩拜单车了。

  据了解,“风轻扬”在延长使用寿命的同时,重量大大减轻,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保留摩拜单车经典外形设计,极具美感;同时新配备航天级材料车架,以及重量减轻的实心胎,整车重量大幅降低;轴传动动力系统效率大幅提升,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

  此外,风轻扬的车座可圈可点,采用意大利进口坐垫,其“气动升降”为行业内首创,手指轻轻一扳就能快速调节车座高度,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它还采用了全新材质和人体工学设计,更加柔软坚韧,骑行体验大幅提升。

7月13日,新款摩拜单车“风清扬”落地海口,市民可以骑上更轻便省力的摩拜 单车了。.jpg

  7月13日,新款摩拜单车“风清扬”落地海口,市民可以骑上更轻便省力的摩拜单车了。

  风轻扬是一款更加安全的诚意之作,单车配备了全新的高效能、长寿命刹车系统,刹停距离比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大大提升安全性能。

  为让海口市民更好体验到这一款新车,即日起全国用户通过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免费领取1张月卡,骑行次数和骑行城市不限。

  据了解,摩拜单车的每一辆车都配备了独家自主研发的智能锁,支持“GPS+北斗+格洛纳斯”多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芯片,实现对车辆位置和状态的实时精准掌控,摩拜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每天处理超过20TB的出行大数据,让出行更加有效。

  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先后进入海内外超过130个城市,单车总数超过6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2500万,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

责任编辑: 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