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龙延科技在长春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首次技术交流会 第一新闻内容-第一新闻 张杰蔷 2446457

吉林省龙延科技在长春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首次技术交流会

2017-07-05 10:58 | 来源: 长春科技大市场

8_副本.jpg

  在长春市科技局和长春科技大市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的支持下,2017年5月15日吉林省龙延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市科技大市场成功的举办了主题为《改变-创赢未来,为中国制造2025提供优秀可靠的安全防护》的技术交流会。

  德国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与业务发展部经理葛建强专程从南京飞到长春做了主题演讲。吉林省龙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此次技术交流对雷电监测系统、光伏系统、计量仪器仪表系统和智能装备制造设备的保护提出了非常有建树的设计方案,为今后提升龙延科技的市场竞争力起到了帮助,为助推吉林省智能装备制造领域起到了提升的作用。

  长春科技大市场运营以来,通过多种方式服务企业,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是长春市科技单位及中小企业最直接、最方便高效的学习、业务办理场所之一,今后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常态化的展示、推介、交流及培训活动。包括邀请国内外行业专家及投资机构举办项目发布会,向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技术与融资服务,举办国内、国际合作交流活动或行业论坛,推动企业与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组织驻场中介机构和行政部门为企业免费开展科技咨询培训,组织人才沙龙、创业培训等活动。


责任编辑: 张杰蔷